晴時多雲

五星托德進G聯賽 年薪742萬

2020/04/19 05:30
天才高中生托德進G聯賽,預計年薪25萬美元。(取自NBA官網)天才高中生托德進G聯賽,預計年薪25萬美元。(取自N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繼明年NBA選秀狀元熱門J.格林加入發展聯盟G聯賽後,另位同樣評價五星級、原被名校密西根大學招募的天才高中生托德也已跟進,預計可獲25萬美元(約742萬台幣)年薪,約J.格林一半。

已故的柯比愛女吉安娜(右)獲選WNBA「榮譽新秀」。(美聯社資料照)已故的柯比愛女吉安娜(右)獲選WNBA「榮譽新秀」。(美聯社資料照)

優涅思庫獲選WNBA選秀狀元。(美聯社資料照)優涅思庫獲選WNBA選秀狀元。(美聯社資料照)

美菲混血的J.格林,被譽為「黑曼巴」布萊恩接班人,今年ESPN百大潛力新秀排名第1,這位鋒衛搖擺人成為史上首位跳過大學直接打發展聯盟的高中生,可獲50萬美元薪資;至於前鋒托德的待遇雖不及J.格林,同樣有專業教練團隊及資深球星協助,為往後角逐NBA做準備。

優涅思庫WNBA選秀狀元 柯比愛女「圓夢」

此外,吉安娜和父親布萊恩及兩名隊友年初因直升機意外驟逝,昨WNBA線上選秀,她與年輕隊友同以「榮譽新秀」獲選,讓母親凡妮莎直言「愛女夢想成真」。至於俄勒岡大學「大三元製造機」優涅思庫毫無意外榮膺選秀狀元,首輪第1順位被紐約自由人網羅,與布萊恩家族交情頗深的她,日前就在追悼會代表致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