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安可「早一步」 猛打首轟出爐

2020/04/20 05:30

林安可近期修正打擊機制收效,昨繳猛打賞含本季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林安可昨役8局上敲出2分彈,本季首轟出爐,不僅帶動獅隊加買3分保險,也以本季個人首次「猛打賞」,擺脫打擊率一度跌到打破1成的低潮,他表示,主要是打擊機制小幅調整,減少揮到引誘球的機率。

打教指點 前腳提前踩好

林安可開季前4場12打數僅有1安,一度連11打數無安打,昨3打數3安2打點,跑回3分。他指出,開季確實很掙扎,整個節奏一直不順,真的打得滿悶的,打擊教練劉育辰提醒他早點準備,前天7局上擊出二壘安打時,當下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林安可指出,前4場經常揮到引誘球或壞球,無法做出有效攻擊,教練建議他,前腳要早點踩好,不要等球來了才動,這樣比較好辨識球種,也比較能在瞬間反應,前天試著調整,感覺有比較好,「啊,終於安打了!」

林安可表示,經過去年下半季的實戰,今年開季的狀況更好,因為投手都對戰過很多次,交手時會比去年更熟悉,配球等資訊也會先了解,「去年剛進來,很多投手都不認識,甚至完全不熟,今年雖有新洋投,畢竟大家都沒打過,就看影帶做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