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壓力復健歸隊 萊福力歸功兄弟3巨投

2020/04/20 05:30
萊福力昨趁二軍休兵,到洲際球場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萊福力昨趁二軍休兵,到洲際球場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昨天趁二軍休兵,到台中進行牛棚練投讓教練掌握復健進度,他表示,米蘭達、羅傑斯、德保拉表現很棒,讓他沒有時間壓力,預計5月2日啟動復健賽,希望以完全健康狀態歸隊。

昨進牛棚 訂5/2復健賽

萊福力於春訓期間出現左腳緊繃,開季留在二軍復健,他表示,過去一個半月的復健菜單強度很高,目前左腿恢復良好,來洲際是驗收復健成果順便進牛棚練投,最理想是5月2日投復健賽,至於用球數?他用中文說「三十五!」

萊福力指出,在中職是第3年,對打者有一定熟悉度,自開季一直有看轉播,兩地開打就用筆電、平板兩邊都看,既為自己歸隊做好準備,也能依據經驗提供隊友建議,「我希望每個隊友都投得很好,這是良性競爭。」

萊福力認為,米蘭達等3人投得好,代表球隊很有機會拿總冠軍,他也不會有任何壓力,有充分的時間準備,以最好狀態回到一軍,「如果有人投不好,我必須勉強自己回來,愈趕就愈有風險,也許會造成二度傷害。」

萊福力強調,畢竟球團付他薪水,要他待哪他就待哪,目前就按復健進度走,希望完全恢復健康後,成為教練團的甜蜜負擔,回一軍就有好表現,讓他拿到明年的合約,「我也很想趕快回來,不想在屏東待太久。」

萊福力為打發復健的枯燥,除了在IG發很多「屏東冒險記」的小影片,也把學習中文納入菜單,不但能寫中文數字,還能用中文數數,他也非常關心疫情,很驚訝昨天單日22例確診,「希望我回一軍時,疫情已經過去,球迷可以進場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