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 今首播全球聚焦

2020/04/20 05:30
「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未演先轟動,吸引全球籃球迷目光。(取自網路)「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未演先轟動,吸引全球籃球迷目光。(取自網路)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北美職業運動全面停擺。美國《ESPN》在體育寒冬中推出「籃球之神」喬丹《最後之舞》紀錄片,未演先轟動,成功吸引全球籃球迷目光。

記錄公牛王朝興衰與內幕

《最後之舞》由知名網路影片串流公司Netflix和《ESPN》攜手監製,將在台灣時間今早9點於ESPN線上平台首播,且連續5週播出,共10集。紀錄片中記錄公牛王朝的興衰,以及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時空回到1997-98球季,當時是喬丹率領公牛完成第二度三連霸的最後一個球季,王朝也即將解體,公牛陷入茶壺裡的風暴,當時已傳出球團不打算與主帥「禪師」傑克森續約,加上「天下第二人」皮朋腳傷,籃板王「小蟲」羅德曼也被爆出酗酒等負面新聞,但喬丹仍堅守崗位,並拿下生涯第6枚冠軍戒指,光榮引退。

劇組從1997年完整跟拍整個球季,並訪問上百人,包括已逝球星布萊恩、傳奇球星「大鳥」博德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等人,其中還有許多從未曝光的影片,湖人球星詹姆斯也迫不及待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為何等待首播之日如此漫長。」

SBL璞園上週六在季後挑戰賽不敵裕隆遭淘汰。主帥麥班達開玩笑地表示,「休季期間最期待的就是觀賞《最後之舞》,我可能沒有任何動力看SBL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