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賭500萬美元單挑喬丹 矮湯有信心鬥牛破蛋

2020/04/20 05:30
I.湯瑪斯。(美聯社資料照)I.湯瑪斯。(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喬丹《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紀錄片今開播,公牛官方推特順勢炒話題:「賭500萬美元!讓你單挑全盛時期喬丹,10次機會若1分未得,就再也不能聽歌,敢接受挑戰嗎?」待業中「小刺客」I.湯瑪斯信心滿滿回應:「我肯定能進1球!」

身高號稱175公分的「矮湯」,今年2月遭快艇釋出,始終乏人問津,加上NBA受武漢肺炎衝擊停賽,前景更加黯淡,但樂觀如他,仍有把握以小博大,與正值巔峰的「籃球之神」來場虛擬鬥牛,「他不像歐尼爾那麼高大,速度和靈活性也不如我,如果先攻,我絕對能進球。」紙上談兵果然引發球迷熱議。

杜蘭特最愛喬丹復出巫師

至於2度總冠軍戰MVP的杜蘭特,透露最喜歡的「喬丹時刻」,則是偶像2度復出加盟巫師,畢竟華盛頓是家鄉,KD因此大受鼓舞,「對所有人來說,喬丹都有種遙不可及的感覺,但他當時就與我待在同座城市,我可以搭車去欣賞史上最強的球員,儘管喬丹快40歲了,中距離跳投依舊天下無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