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釣」到海外粉 悍將英語轉播It’s Time

2020/04/21 05:30
悍將今晚將在新莊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開季以來在官方推特已吸引不少海外球迷關注。(資料照)悍將今晚將在新莊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開季以來在官方推特已吸引不少海外球迷關注。(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國外球迷的聲音,富邦悍將聽到了!」經歷5場在外征戰後,富邦悍將今起返回新莊大本營,副領隊陳昭如昨更透露好消息,悍將也可望於近期提供英語轉播服務。

今主場開幕 最快週末前上線

悍將主場賽事的電視轉播,由集團旗下MOMOTV負責,今年MOMOTV和凱擘有線電視系統聯手推出「多視角」轉播服務。領隊蔡承儒表示,雖然球迷暫時無法到新莊球場為球員加油,但透過自行選擇想要收看畫面的多視角服務,可感受「身在遠端卻有親臨現場」的觀賽體驗。

此外,悍將也決定趕上「中職國際化」的英語熱潮,陳昭如表示,富邦悍將官方推特已於10日推出,目前正在加緊規劃英語轉播服務,「領隊也很支持這個做法,我們都希望能幫中職打廣告、一起把中職的餅做大。」

悍將今起至29日都是主場戰,若要延續網路上的國外市場熱度,球團應會趕在週末前推出英語服務。

陳昭如近來在推特與不少國外球迷互動,「他們都很可愛,有球迷說想要悍將的商品,也有英國球迷幫悍將成立英國版的推特。」悍將在開季前就錄製台、英、日語多聲帶的宣傳影片,還搭配中、英文字幕,向世界宣告:「It’s Time!」

悍將上週在桃園球場雖吞下3連敗,但防區被稱為「釣蝦場」的外野手林哲瑄,守備範圍之廣,獲得大聯盟記者的稱讚,還誇張形容:「3分之2的地球被水覆蓋,剩下3分之1則是被林哲瑄覆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