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語播比賽 兄弟視狀況而定

2020/04/21 05:30
兄弟啦啦隊峮峮成功製造話題。(資料照)兄弟啦啦隊峮峮成功製造話題。(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原本考慮推出主場賽事的英語轉播,不過,由於昨日各球團已達成共識,將透過共同授權方式提供國際英文版轉播,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現在海外轉播就由聯盟去談,後續是否在新媒體推出國際直播,再視情況而定。

兄弟吉祥物小翔成功製造話題。(取自中信兄弟粉絲專頁)兄弟吉祥物小翔成功製造話題。(取自中信兄弟粉絲專頁)

ELEVEN SPORTS提供5場樂天桃猿主場賽事的英語轉播,於推特向國外播出,負責兄弟主場賽事轉播的緯來體育台表示,對兄弟比賽只有國內有線電視轉播權利,並沒有推特等新媒體播出的授權,主導權在球團。

劉志威指出,原本轉播主要是優先服務國內球迷,今年狀況特殊,國外也有轉播需求,球團開始考慮英語轉播,在推特或YouTube等全球平台播出。ELEVEN SPORTS基於推廣的目的,提供免費收看,仍有經費問題而無法持續播出,兄弟若要持續播出英語轉播,可能就必須採收費制。這些事情都在討論中,現在聯盟規劃海外轉播共同授權,就先由聯盟去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