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隊員有接觸史 國體大消毒隔離

2020/04/21 05:30
(資料照,路透)(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官兵確診案例中,設籍屏東縣的案420,日前至國立體育大學樸園教育訓練中心找2名羽球隊的朋友敘舊。為確保安全,國體大將羽球館消毒並封館1週,其他羽球隊則至校方安排的防疫旅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案420找朋友敘舊

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國體大如臨大敵,並掌握確診案例的接觸史,共2人進行居家隔離、6人居家檢疫,確診案例所到之處也都完成消毒。

該確診案例雖未進入羽球館,但其中1名友人有至場館練球,因此目前得進行居家隔離,當日有練球的隊友全都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期間住在校方安排的旅館,不僅不能到校上課,也不會回家和家人接觸。

國體大羽球隊並無現役國手,因此4月初結束居家檢疫14天的台灣羽球隊不會受到波及,仍維持正常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