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目擊平鎮幫4轟 林靖凱不想乾瞪眼

2020/04/22 05:30

林靖凱(記者塗建榮攝)

悍將捕手戴培峰本季出賽4場敲2安都是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首轟等待中 昨又目睹戴培峰加碼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2018年平鎮高中應屆畢業生進入職棒者不少,其中打者共有狀元郎捕手戴培峰、游擊手江坤宇和二壘手林靖凱3人。開幕至今,江坤宇和戴培峰「轟」不停,戴培峰昨晚面對老前輩潘威倫又開轟,唯獨林靖凱還在等生涯首轟。

悍將狀元郎戴培峰,上週迎接生涯首轟,昨回到主場又開轟,本季前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打擊率2成。戴培峰說:「儘可能確實擊球,賢拜的失投有幸運掌握,但後面幾次就掌握不好。」

說來有趣,平鎮幫新生代今年輪番進帳全壘打,統一獅林靖凱多半都當「見證人」,上週他先是目睹學長成晉從前輩潘威倫手中開轟,週末又眼睜睜看著昔日好搭檔江坤宇連兩天炸裂,昨天同學戴培峰回主場開轟,林靖凱也目送小白球飛上右外野看台。

高中時期 林靖凱最有長打能力

平鎮高中教頭吳柏宏曾透露,當年林靖凱其實是3人中最有長打能力者。林靖凱苦笑說:「高中時確實是我打最多,坤宇甚至1支都沒有,結果進職棒反而相反。自己進職棒後是比較要求穩定,可能和角色定位也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