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砸了郭嚴文 索沙想說對不起

2020/04/22 05:30

悍將和桃猿日前發生清空板凳衝突,林宥穎(左)與郭嚴文的爭執是導火線之一。(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意外讓19日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的「全球首衝突」躍上國外媒體版面。從桃猿質疑林哲瑄球棒、到索沙出手砸了郭嚴文,昨索沙和林哲瑄都出面解釋當時狀況。

索沙(記者塗建榮攝)

對於觸身球,索沙坦言是自己的想法,和捕手林宥穎無關,「面對郭嚴文的第2球,就看到他和我們的捕手有些爭執,對方的總教練也上前,因此也讓我有那樣的反應。事後想想,應該和對方說聲對不起。」

當時球棒被指定受驗的林哲瑄,談及此事則是一笑置之。他解釋,自己原本使用的廠牌今年未通過中職審核,因此今年選用「鳥人球棒」,該廠牌是他在紅襪前隊友創立,也早已通過聯盟審核,不少隊友都在用。

林哲瑄說:「郭嚴文當時有跟我說,可能林泓育沒看清楚,以為我還拿去年那個廠牌,所以誤會了,這沒有什麼。我們私下都是朋友,但場上大家都是拚輸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