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沒有機器人 有溫度的看板也放電

2020/04/22 05:30

富邦球迷自製的應援看板。(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繼桃園、洲際球場陸續展開中職例行賽後,新莊球場也在昨天進行本季首戰,富邦球團沒在看台上放機器人,而是擺放上百個球迷自製的應援看板,希望直接傳達球迷為球員加油的心情。

富邦集團吉祥物大集合。(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球團日前透過吉祥物Frankie的IG帳號,號召球迷製作應援看板為球員加油,球迷反應相當熱烈,截至昨天賽前收到逾200個,球團先放一半在一壘側看台,吉祥物Frankie、Bonnie與Fubon Angels在比賽中會代替球迷舉起,另一半在防水處理後陸續擺出。

根據初步統計,總教練洪一中、隊長林哲瑄、洋投羅力的看板都很多,也有不少球迷恭喜胡金龍達成中職生涯千安,富邦集團也出動所屬各單位的吉祥物,賽前在場內一字排開,感謝醫護人員為武漢肺炎疫情做出的努力。

防疫措施也比照桃園、洲際,包括聯盟、球團、媒體、球員等相關人員,依序核對身分、測量體溫才能進入球場,除球員外都要填寫健康聲明表,休息室每天也會定時派專人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