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吸粉 3球隊都要撂英文

2020/04/22 05:30

獅隊週五起主場3連戰,ELEVEN SPORTS將在官方推特提供英語轉播。
(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徐正揚/綜合報導〕海外球迷有眼福了!繼上週5場樂天桃猿主場賽事後,ELEVEN SPORTS昨帶來讓大聯盟記者都開心的好消息,在統一獅本週五起的台南主場3連戰,將繼續於台灣官方推特提供英語轉播服務。

悍將週五起開播 持續整季

繼猿、獅兩地主場轉播後,富邦悍將昨晚也確定從24日(週五)對中信兄弟開始,於推特提供英語轉播,目標更是持續到今年球季結束。中職4隊中,只剩中信兄弟尚未跟進這項全球收視服務。

中職首週賽事造成轟動,其中ELEVEN SPORTS在推特主動提供英語轉播服務,更是受到海外球迷好評,5天就吸引近500萬人次觀戰。包括大聯盟記者卡里、電視台女記者杭特,都是忠實觀眾。

僅剩兄弟主場未跟進

儘管英語轉播有成本考量,但在各方熱情「資助」下,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除了本週末這3場確定會有,5月初回到桃園,我們繼續會做,因為樂天球團也很希望我們繼續。」此外,ELEVEN也和海外轉播平台持續接洽,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管道服務海外球迷。

富邦副領隊陳昭如指出,球團自開季後,就在研究英語轉播可行性,10日推出球隊推特後,很多國外球迷關心,於是決定提供這項服務,預計24日起,透過推特提供英語轉播。因此,後天起連續3天,中職兩地、4隊開打皆有免費英語轉播,將是史上首次,海外球迷將大飽眼福,4隊戰將表現盡收眼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