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ach邱語錄下苦功 網買單讚「喜歡!」

2020/04/22 05:30
邱大宗改任球評依舊妙語如珠,每場比賽都手寫記錄。(記者劉信德攝)邱大宗改任球評依舊妙語如珠,每場比賽都手寫記錄。(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Coach邱」邱大宗過去執教總會用言語激發球員,如今改任球評,妙語如珠的講解方式,也吸引不少目光。

執教經驗豐富的邱大宗,在第14季任達欣主帥以「他們怕得要死,你們打成這樣」等金句,被剪輯成精華影片,迄今在網路有近70萬點閱。他笑說,「這句我有印象,畢竟當時就是要想辦法講話激發球員的鬥志,不能這樣軟趴趴。」

勝隊給鼓勵 敗隊提建議

邱大宗目前沒有帶球隊,改當球評為台灣籃壇奉獻,為了做好球評工作下了不少功夫,身邊總帶著手寫筆記,賽前更不斷更新各項數據,並記載自己播過的比賽內容和講過的話,他說:「我要為自己講過的話負責,每場比賽一定要記錄,至少會寫掉2、3張A4紙。」

邱大宗希望自己講評公正,除了給予勝隊正向鼓勵,也提供輸隊方法幫忙突破困境,「球迷一定各有支持的隊伍,所以我要公正,絕對不能偏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