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餅總解心魔 陳傑憲攻勢再起

2020/04/23 05:30

陳傑憲昨兩支安打都帶動獅隊攻勢,特別感謝總教練「愛的鼓勵」。(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開季打擊陷入低潮的統一獅陳傑憲,昨擊出2支安打都帶動球隊攻勢,本季打擊率首度達到2成大關,他特別感謝總教練林岳平「愛的鼓勵」。

兩支安打 帶動獅隊攻勢

陳傑憲職棒生涯的3個完整球季,打擊率從3成56起跳,去年即使4月底因觸身球造成手指骨折、球季提前結束,打擊率仍高達3成72;但昨天之前,本季打擊率只有1成67,他表示,以前沒有碰過這種狀況,打到有點慌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林岳平也看出陳傑憲的不安,週二賽後特地找他懇談。陳傑憲表示,總教練告訴他,受傷後回來,身體狀況不可能和受傷前完全一樣,不要想做得太多,即使沒有安打,上壘也是對球隊貢獻,希望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回不去傷前 上壘也有功

林岳平的一席話果然奏效,陳傑憲昨首打席就安打,第3局率先上場再敲安,這兩局獅隊共攻下5分,奠定贏球基礎。

陳傑憲表示,即使狀況不好,教練團還是排他上場,代表對他的信任,如果自己失去信心,就太對不起相信他的人,所以趕快把自己調整好,是最重要的事,這一場算是有了好的起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