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軟棒聯賽 中華中學3連霸

2020/04/23 05:30

中華中學在高中軟式棒球聯賽3連霸,賽史首見。(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王靖翔完投完封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8學年度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冠軍戰,中華中學昨靠王靖翔完投7局(比賽採7局制)無失分領軍下,最終以4:0擊敗台南高工,締造此項賽事史無前例的3連霸。

兩隊連兩年在冠軍戰交鋒,台南高工復仇心切,但王靖翔可不答應,前5局讓對手15上15下,直到6局上才遭突破,獨撐7局僅被敲2安,飆7K、1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大會MVP;本屆賽事,中華中學6戰1分未失,投手戰力強大。

南工葉廷禹 完投惜吞敗

中華中學教練吳培輝表示,這場王靖翔發揮應有水準,但球速仍有進步空間,目前最快球速135公里,希望今年他升上高三後將球速飆到140公里。

中華中學昨役攻勢有限,3局下靠3安加上3失誤,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台南高工先發投手葉廷禹同樣完投7局,僅挨4安,另有3K、3保送,失4分、2分責失,承擔敗投。

10年增百隊 史上最熱鬧

高中軟式棒球聯賽10年前僅34隊參賽,今年共135隊報名、史上最多,對基層棒球推廣助益很大。中華中學成為近年霸主,目前陣中有不少高二球員,吳培輝指出,希望高三球員能把經驗傳承給學弟,接下來完成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