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瑞佛斯自爆 與喬丹為籃球鬧翻

2020/04/23 05:30
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紀錄片「最後之舞」上映,在籃壇掀起一股風潮,快艇主帥瑞佛斯自爆曾差點和喬丹打架,兩人也因此漸行漸遠。

皮朋施計抬身價 柯爾相挺

喬丹表示,皮朋在1997-98球季開始前,為了向高層施壓拿到更好的合約,因而延後手術時間,這樣的做法有些自私。當時的隊友、勇士主帥柯爾則力挺皮朋,「大家都很尊敬皮朋,他的薪資應該要是聯盟第二高,至少也該前5名,我們都理解他的處境。」

皮朋是公牛連霸的重要人物,不過他在1997-98球季的薪資只是陣中第6高,被公認是史上數一數二糟糕的合約。

好隊伍爛合約 格林抱不平

對於薪資話題,勇士D.格林也為隊友柯瑞抱不平,他認為,當年的皮朋和柯瑞很像,「兩支史上最好的隊伍都建立在糟糕的合約基礎上,我不確定皮朋的合約有沒有像柯瑞一樣糟。」

2015-16球季勇士締造73勝紀錄,柯瑞還拿下年度MVP,但他當時年薪為1137萬美元(約3417萬台幣),排名聯盟第61,在勇士僅排第5。

此外,瑞佛斯透露自己和喬丹曾是好友,尤其1988年明星賽兩人並肩作戰,為了取勝,喬丹還執意讓他多上場,「麥克當時讓我感覺自己真的是個全明星。」

不過瑞佛斯在1992年轉戰尼克,和公牛多次在季後賽碰頭,「我們有過幾次比較大的衝突,還抓住對方的衣服,差點打起來,這也影響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