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魂上身 廖任磊0失分奪勝

2020/04/23 05:30

廖任磊(見圖)昨在兄弟二軍中繼奪勝,弟弟廖乙忠在一軍也繳出優質先發。
(記者黃志源攝)

搶好表現吸引球團目光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昨進行兩場二軍賽,張進德、廖任磊分別以富邦悍將、中信兄弟自行培訓選手身分出賽,張進德狂敲4安,廖任磊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今年兩人將投入中職季中選秀,用好表現吸引各球團目光。

張進德前4打席都敲安

張進德昨扛第3棒、打DH,前4打席都敲安,打下1分打點,第5打席獲四壞球保送,目前在二軍7打數敲5安;味全團隊敲8安,包含劉基鴻、林旺衛開轟,最終以6:4擊敗悍將,目前戰績9勝8敗名列第三,劉基鴻以打擊率4成70、31安暫居雙冠王。

今年中職季中選秀堪稱「捕手大年」,除了旅美多年的張進德,另外,將從文化大學畢業的蔣少宏,和穀保家商畢業的U18世界盃冠軍國手林辰勳,都是各隊球探鎖定的目標,捕手戰力奇缺的味全有機會大進補。

另一場二軍賽中信兄弟以14:11扳倒樂天桃猿,6局上廖任磊登板中繼,先保送董子浩,接著三振邱丹,再解決馮健庭、許禹壕,廖任磊在二軍出賽3場投3局為被敲安、無失分,飆5K。

桃猿積極栽培的下勾投手張喜凱,昨先發只撐3局失6分退場,本季他在二軍總計11.1局投球,出現7次四壞球和6次觸身保送,控球狀況並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