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爭冠全球都在看 國際籃總推「播」助「籃」

2020/04/24 05:30
FIBA從昨天起,在官方平台轉播SBL總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FIBA從昨天起,在官方平台轉播SBL總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SBL成為全球唯一開打的總冠軍賽,也吸引世界關注,國際籃球總會(FIBA)昨在官方YouTube及臉書直播裕隆與台啤決賽第2戰,讓外國球迷看到台灣球員的精采表現,直到總冠軍出爐。

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在推特提供SBL賽事直播,總決賽首役就創下80萬人次收看紀錄,比賽討論度高,讓FIBA主動找上門洽談直播,並自尋主播用英文講評,提供台灣地區以外的球迷收看,兩平台同時在線人數破7000人,並於賽後推出賽事精華。

蔣淯安平常心 基恩分享親友

成為全世界都在看的比賽,台啤隊長蔣淯安倒是淡淡表示:「平常心比賽,不會有特別的情緒波動,全力搶勝才是重點。」周伯勳幽默表示:「平常就已經很賣力,之後會更拚命,想聽看看國外主播的評價。」

裕隆周柏臣則說,「很驚喜,畢竟SBL首次登上世界。」至於首闖總冠軍賽的洋將基恩,曾在個人IG標註《ESPN》喊話轉播SBL,得知這次FIBA全球放送後,他開心表示:「真的很興奮!我第一時間也將連結傳給親友,讓他們看我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