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大學高球最大獎 決選3強首見台將

2020/04/24 05:30
台灣女將侯羽薔入圍「安妮卡獎」,並進入最終決選3人名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女將侯羽薔入圍「安妮卡獎」,並進入最終決選3人名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侯羽薔表現穩定獲青睞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大一的台灣女將侯羽薔,以新鮮人之姿入圍美國最權威的大學高球獎項「安妮卡獎」,並進入最終決選3人名單,也是台灣第一人,最後得獎結果將於5月8日公布。

業餘世界排名第2的侯羽薔,本季雖尚未拿到冠軍,不過她在今年1月的日立慈善盃奪亞軍,且近7場比賽有6場闖進前4名,表現穩定。大一就能有如此亮眼表現,讓侯羽薔獲得委員會提名,進入10人候選名單,經過各大專教練、球員及高球媒體投票後進入決選3人名單。

安妮卡獎由前球后索倫絲坦在2014年創立,為了表揚傑出的大專業餘女子選手,和男子哈斯金獎一樣,被認為是美國大學高球最權威的獎項,且安妮卡獎得主還能取得明年LPGA大賽愛維養錦標賽參賽資格。

侯羽薔和姊姊侯羽桑目前都在美國就學,現階段因疫情先待在台灣,並透過遠距教學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