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壇疫象》美ESPN惹毛韓職 日媒今播姜建銘登板

2020/04/25 05:30
韓職將在5月5日開季。(取自KBO官網)韓職將在5月5日開季。(取自KBO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韓職將在5月5日開季,一度傳出美國電視頻道「ESPN」有意轉播,卻要求「免費」而陷入僵局。雖然談判還沒結果,ESPN昨決定轉播大聯盟球員打電動,寧願先播虛擬棒球賽。

韓媒報導,韓職委託轉播仲介商Eclat洽談海外轉播權,ESPN要求提供比賽畫面,並要韓方自行吸收衛星傳輸等費用,等到有廣告收入後再支付一定費用,這讓韓職感到不受尊重,認為沒有被放在眼裡。

就在和韓職陷入僵局的時機點,ESPN昨決定轉播棒球遊戲「MLB The Show」的球員聯盟,大聯盟30隊各派1名球員代表,彼此對戰形同例行賽,並在當地時間5月3日進行5戰制的冠軍賽。

美媒想破頭填補等待球季空檔,日媒也在「找事做」,平時都會速報日職戰況的《Sportsnavi》,近期竟推出「復刻試合」的速報,今日轉播恰巧是前巨人投手姜建銘在06年10月10日的先發,當時中日洋砲伍茲敲第46、47轟,力退巨人率隊奪下聯盟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