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左打陣狙擊 悍將震撼教育

2020/04/25 05:30

悍將先發江國豪(左2)昨首局遭遇大亂流,教練團上投手丘關心。(記者陳志曲攝)

共敲13安掃8分打點

米蘭達昨先發6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二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季初左打部隊蟄伏許久,昨如猛虎出柙,包辦團隊21安中的13安,掃進8分打點,稱職扮演攻堅角色,最終就以11:0大勝富邦悍將,贏得本季「金控大戰」3連戰首戰勝利。

中信兄弟昨完封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昨賽前為止,兄弟左打135打數敲31安、打擊率2成30,7戰僅打下4分打點,昨役黃衫軍左打部隊一口氣灌進8分打點,為前7戰總和的2倍,28打數擊出13安、打擊率4成64,蘇緯達繳4安「猛打賞」,王威晨、張志豪、陳子豪和岳東華皆敲2安。

蘇緯達偕左打隊友發威,昨繳出4安「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受疫情影響,今年中職延後1個月開打,春訓期拉長,考驗選手調整能力,蘇緯達表示,身體有些疲累,還好揮棒感覺慢慢找回來,狀況有維持,賽前設定球路,情蒐影片奏效,積極出棒攻擊。

江國豪亂流 首局噴7分

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首局歷經震撼教育,挨7安掉7分,奮力撐完5局,被敲14安失10分承擔敗投,和前役先發前4局幾乎壓制樂天桃猿強悍打線,表現判若兩人。

開季兄弟團隊打擊狀態低迷,昨火力大爆發一掃陰霾,兄弟教頭丘昌榮說,這只是雙方3連戰第1場比賽,還須努力,贏球算運氣較好,持續幫助選手調整。

米蘭達飆K功 聯盟居首

兄弟先發洋投米蘭達投6局被敲4安,飆6K、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本季防禦率1.50,目前以23次奪三振獨居全聯盟第1,2勝與王溢正並列第1,展現今年中職最高薪頂級身手。

「感謝上帝能讓我在此出賽。」米蘭達說,這場逐漸了解打者狀況再做控球調整,對他而言,每一戰都是挑戰,贏球是和隊友一起努力打下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