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哥Live ABC 轉播對答如流

2020/04/25 05:30
悍將主場英語轉播昨開播,由球評王雲慶(右)與偉恩(左)搭檔,首集請來陳金鋒(中)讚聲。(記者陳志曲攝)悍將主場英語轉播昨開播,由球評王雲慶(右)與偉恩(左)搭檔,首集請來陳金鋒(中)讚聲。(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英語轉播昨上線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起在新莊主場賽事提供英文轉播服務,由主播「波哥」王雲慶搭檔球評偉恩,首戰特邀富邦球團顧問、大聯盟首名台將陳金鋒擔任特別來賓,鋒哥用英文「獻聲」向全世界球迷問好,「我很想念打球的日子,雖然結束了,但仍在球界工作,沒有離開。」

波哥爆料有提前洩題

登上主播台前鋒哥透露,因為要講英文很緊張,也是特別的體驗,所以前晚只睡一點點;王雲慶加碼「爆料」,鋒哥前天深夜特地打電話給他,詢問屆時該講什麼,他有告知幾個問答題目,感覺到鋒哥的緊張、慎重。

緊張歸緊張,還說上次用全英語對話已是2005年,上了「戰場」鋒哥依舊穩如泰山,大秀旅美7年的深厚英文底,與王雲慶對答如流。

鋒哥表示,身為第一個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摸索,第一年旅美非常想念台灣食物,但沒時間下廚,好在拉斯維加斯有不少中式料理餐廳,英文多半看電視自學,隊友也會教他說,包括髒話。

隨後鋒哥「聲道」切換成中文:「謝謝球團讓我有這次機會參與轉播,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棒球最先開打,也希望國外朋友有看比賽的話,繼續為台灣加油,希望你們會喜歡。」最後王雲慶問道,下次是否還有機會再上英文播報台?鋒哥笑得燦爛,「Maybe。(也許吧)」

富邦悍將官方推特昨英文轉播賽事只限國外球迷能收看,吸引75萬人次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