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媒熱議中職 王柏融受訪分析差異

2020/04/26 05:30
王柏融(資料照)王柏融(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職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擺,日本火腿王柏融在札幌市自主訓練,由於出身於全世界職棒唯一開打的台灣,他向日媒介紹中職現況,坦言台日條件不同,日職開季還要多傷點腦筋。

王柏融藉由線上採訪指出,在台灣平時都會搭乘高鐵移動,為降低染疫風險,目前都以球隊巴士移動為主,「從最北邊的新莊棒球場,到最南邊的台南球場,搭乘巴士只要4個小時左右。」

王柏融指出,日本和台灣狀況不同,最困難的就是移動距離。大王所屬的火腿隊,從北海道到最遠的客場福岡,光是坐飛機單趟就要2個半小時,光靠巴士移動完全不可能,但相信為了迎接開幕,日職會做足更多準備。

台灣上週英文轉播全面放送,備受世界矚目,日本《產經新聞》昨也撰文指出,光是台灣球季首戰的網路直播觀眾人數,就比前1年多出37%,關鍵在於來自國外的觀眾人數增加,「CPBL TV」附加日、英文的購買方法,對外國人來說更加親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