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閔勛「不記恨」 首搭威拉諾開紅盤

2020/04/26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其他3隊洋投尚未全員出賽,樂天桃猿相當奢侈,昨在二軍也推出洋投威拉諾先發,總計5局失掉1分責失,助隊以8:3擊退富邦悍將,在二軍排名升上第2,和龍頭兄弟僅有2場勝差。

張閔勛右手無名指已變形。(資料照)

威拉諾(資料照)

威拉諾是開季洋投輪值一員,上週對富邦初登板投得不理想,4局狂掉8分,讓桃猿提前開箱新洋投尼寇力,下二軍的威拉諾昨重整旗鼓,卻和昔日冤家張閔勛首度搭配,形成有趣的投捕組合。

2018年,還在中信兄弟的威拉諾(名為紐維拉),在二軍不慎對張閔勛投出觸身球,導致他右手無名指骨折,提前結束球季。今年張閔勛重拾捕手手套,威拉諾轉戰桃猿,兩人有緣相聚,生涯首次搭配就有好結果,以5局7K無保送好投奪勝投。

樂天不是最快找齊4洋投的球隊,但從春訓至今都能維持身體健康,總計在一、二軍例行賽已投了87.1局,遠遠多於仍有洋投尚未復出的富邦、兄弟,以及沒有找齊4洋投的統一,確保一軍輪值戰力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