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土投出頭天 悍將游霆崴今先發

2020/04/26 05:30
富邦悍將今派游霆崴擔任先發。(記者林正堃攝)富邦悍將今派游霆崴擔任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本季各隊外籍球員放寬為註冊4人、登錄3人,卻有兩隊無福享受這個「好康」,富邦悍將今天將派游霆崴擔任先發,繼統一獅上週的施子謙後,也動用單週第3位本土先發投手,游霆崴很珍惜這個機會,希望盡力幫助球隊。

受包林傑、羅力於春訓相繼受傷影響,悍將開季只有2名洋投能用,上週讓索沙「投1休4」多擋1場,本週礙於羅力昨天才開始牛棚練投,今天派游霆崴先發,他於昨天隨隊,去年戰績4勝2敗、防禦率4.47,出賽12場有7場先發。

趁洋投受傷盡力表現

游霆崴表示,很珍惜這個機會,除了狀況調整得不錯,心態也已準備好,現在球隊遇到困難,希望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教練有跟我說,盡力去投就好,把最好的表現出來,我也不想讓教練因為少了洋投而傷腦筋。」

游霆崴鑒於身體有點單薄,去年季後進行強化並刻意增重,把自己練得更強壯,讓投球重心比較不容易跑掉,動作也變得比較穩定,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出賽3場都是先發,投15.2局挨24安含6轟、防禦率6.32,他表示,被打很多全壘打主要都是失投。

悍將本週用過2位本土先發,陳仕朋21日以6.1局失2分拿勝投,江國豪前天以5局丟10分承擔敗投,總教練洪一中說,江國豪被打的安打雖多,但很少真正擊中球點,首局失7分是球運差了點,目前仍是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