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很「投」痛 羅力拚下週出賽

2020/04/26 05:30
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與總教練洪一中(右)賽前閒聊。
(記者林正堃攝)富邦悍將顧問郭泰源與總教練洪一中(右)賽前閒聊。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和開季設定完全相反,富邦悍將本季洋投戰力捉襟見肘,羅力和包林傑都掛傷號、伍鐸則是狀況不佳,僅索沙有相對穩定貢獻。昨昔日王牌羅力終於進牛棚練投,無疑給了球隊一劑強心針。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下週有可能讓羅力投復健賽。

羅力昨進牛棚練投30球,洪總計畫最快下週讓他投復健賽。
(記者林宥辰攝)羅力昨進牛棚練投30球,洪總計畫最快下週讓他投復健賽。 (記者林宥辰攝)

羅力昨返牛棚練投

昨羅力賽前進牛棚練投,洪總說,羅力昨練投約20至30顆球,近期因鎖骨部分不適,好一陣子沒投球,體能還需要重新建立,「之前第一次遠投後,肌力方面比較疲勞,保險起見又休息一陣子。看明天身體狀況如何,可以的話會安排他去二軍投1場。」

疫情影響洋將來台意願

開季至今兩位洋投出賽、僅索沙有勝投進帳,富邦球迷很著急,但洪總強調:「球迷會急,但球團更急。」洪總解釋,公司不是沒有在找洋將,但今年因為疫情,狀況特殊:「有些怕搭飛機風險不願意來、也有想帶家人來,但目前狀況不允許。有意願來的也要看有沒有在練、來了之後又要隔離,萬一沒練球,隔離完後又得花時間調整。」

洪總說,球團不只希望有人來、還要找好的,投手相較打者,本就更直接影響勝負,球團會更審慎評估,加上疫情影響,因素很多。

悍將球團聲明中,也提到羅力若狀況許可,有機會在5月初復出;包林傑則因蹠骨骨裂傷勢,目前在台師大復健。悍將球團表示,近期球團仍然積極尋找新洋投中,與幾位有意願的洋投正在洽談,有好消息會再正式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