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訓中心踢足壘 楊俊瀚等眾星參一腳

2020/04/26 05:30
國訓昨特別舉行足壘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前)共襄盛舉。(國訓提供)國訓昨特別舉行足壘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前)共襄盛舉。(國訓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國際賽事停擺,國家隊選手們大多留在國訓中心訓練,國訓昨特別舉行足壘賽,為選手們解悶,「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跆拳道好手劉威廷等人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田徑、拳擊、跆拳、桌球國手較勁

昨日足壘賽眾星雲集,包含田徑、拳擊、跆拳道及桌球隊都有國手參戰,國訓執行長李文彬親自領軍帶領國訓員工參賽,他說:「這段時間大家都在中心裡訓練,不能到外地比賽或訓練,希望有多點活動讓選手調整。」

跆拳道隊由劉威廷領軍出擊,他表示,這個活動很好玩,接觸不一樣的運動,也能增進跟其他隊的交流,讓只能在國訓中心裡面的選手多些樂趣,不會這麼枯燥乏味。

國中時曾是足球隊的標槍好手黃士峰,昨表現備受關注,還被隊友封為MVP,一旁觀戰的李文彬也稱讚:「看你踢球的樣子,就知道有練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