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才是NBA史上最強23號? 網路風向給答案

2020/04/28 05:30
詹姆斯(左)。(資料照,今日美國)詹姆斯(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的《最後之舞》紀錄片熱映,也再次掀起喬丹和詹姆斯誰才是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話題,美國博弈網站「Bet Online」更透過蒐集網友的推特發文,整理出兩人在全美50州的支持率,最終由喬丹以26:24險勝。

喬丹(右)。(資料照,法新社)喬丹(右)。(資料照,法新社)

誰是史上最偉大誰是史上最偉大

喬丹為何最厲害? 死對頭酸:沒詹皇守

兩位皆身穿23號球衣的超級巨星,場上成就難分軒輊,運動表現令人懾服,但由於兩人屬不同年代,未曾在場上真槍實彈對壘,到底誰強也成無解習題,「數據派」、「冠軍論英雄派」都僅止於紙上談兵,雙方擁護者都各執一詞,爭論從未有結果。

實際上,當事人也多次被問及同樣的問題,喬丹大方力讚後輩詹姆斯的表現早已名留青史,呼籲外界無須執著要讓兩人分出勝負;詹姆斯則不斷強調會向喬丹看齊。

如今體壇因賽事幾乎停擺陷入寒冬期,史上最佳球員再度成為美國各大節目的討論議題,「微笑刺客」I.湯瑪斯在《FOX》開酸老對手,「我覺得喬丹厲害只是因為他生對年代,假設派詹姆斯去防守,恐怕喬丹也難大展拳腳。」

至於《ESPN》球評畢拉普斯僅說:「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享受這2人的偉大?我認為喬丹是史上最佳,但詹姆斯也排得上前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