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美職今中職 卡本特首勝感觸深

2020/04/30 05:30

卡本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新洋投卡本特拿下來台灣的第1勝,他覺得自己很幸運,不但可以比賽,而且是在打擊火力強悍的桃猿,投起球來更有安定感。

6.1局大顯控球神威

卡本特表示,現在其他的職棒聯盟都還在想辦法開打,自己因為來到台灣而能保持正常的訓練和比賽,是很幸運的事,雖然球季也因疫情延後1個月才開打,對他反而是好事,因為去年開過刀,多了1個月的時間來加強體能和調整。

卡本特表示,先發3場以來一直在進步,在一些投球的小細節上都修正得不錯,也持續觀察打者的反應,對設定投球策略也有幫助。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也認為,這是卡本特投得最好的1場,直球的尾勁和變化球的犀利度都相當出色,加上他本來就有控球的優勢,對打者威脅性相當大。

卡本特上週對中信兄弟先發6.2局無失分,昨天前6局也完全壓制悍將攻勢,可惜第7局遭遇亂流,連續12.2局無失分中斷。他表示,連續2場都是在第7局出狀況,可能是體能或力量使用的問題,要再想辦法解決,所幸隊友的打擊很給力,讓他有空間在比賽中找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