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振昌太緊繃 兄弟傷「神」

2020/04/30 05:30
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昨登板後壞球連發,最後因傷退場。(記者黃志源攝)兄弟守護神李振昌昨登板後壞球連發,最後因傷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失去隊長林智勝的首戰面對統一獅,中信兄弟以團隊火力彌補,單場3人開轟且都是本季首轟。不過,手握4分領先,兄弟守護神李振昌9局下卻壞球連發,留下壘上兩名跑者就因傷退場;緊急接手的鄭凱文驚險守成,最終9:8險勝。

蘇緯達本季首轟出爐。(記者黃志源攝)蘇緯達本季首轟出爐。(記者黃志源攝)

登板後腰部才出現不適

中信兄弟驚險守下勝利。(記者黃志源攝)中信兄弟驚險守下勝利。(記者黃志源攝)

李振昌9下登板,面對首名打者陳重羽連投4顆球速不滿140公里的壞球,投到第8球才出現首顆好球,最快球速146公里,對林靖凱的打席未完成就退場。接手的鄭凱文緊急登板,驚濤駭浪下守住獅隊反撲。

岳東華昨7局上敲出本季首轟,助兄弟追平。(記者黃志源攝)岳東華昨7局上敲出本季首轟,助兄弟追平。(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李振昌是腰部肌肉緊繃,要看隔天狀況,希望沒有拉傷。」他表示,李振昌在牛棚練投時並無異狀,登板後投了幾球才發現腰部不適,造成身體無法下壓,因此緊急退場。

3兄弟首轟 追平再超前

兄弟岳東華、張志豪和蘇緯達同場進帳本季首轟,其中岳東華追平、張志豪超前。丘總說:「年輕球員頂住壓力,大家也認真在調整。今天結束就結束,明天狀況也會有所不同,仍要專注備戰。」

岳東華則說,上場打擊盡可能做好節奏,「洛奇的球算快,盡可能抓直球打。」

獅4號洋投 週日可亮相

獅隊費爾本、洛奇兩洋投撐場近3週後,即將迎接羅里奇歸隊的好消息,球團找來的新洋投也將露面。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羅里奇已接近回歸,再來還需要協助他進行調整,目前有規劃時間表,但現階段也只能說「快了」。

至於新洋投,外傳獅隊已找來具短暫大聯盟經驗的左投。林岳平透露,這位洋投一來台就居家隔離檢疫,週日預計就可到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