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變攻擊策略 張志豪不執著轟

2020/04/30 05:30
張志豪昨敲出本季首轟,一棒讓兄弟超前。(記者黃志源攝)張志豪昨敲出本季首轟,一棒讓兄弟超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信兄弟開季已打11場,張志豪昨才進帳本季首轟,和過往全壘打「量產」的形象大不相同。張志豪坦言,因疫情兩度延後開季,對打者而言多少有影響,度過疲勞期需要時間。

開季延後 得度過疲勞期

張志豪說,今年面臨很多狀況,不光是他,其他打者也會遇到,「如果正常開季,也許這支首轟已經出現了,時間點是差不多的。延後開季多少會拖到調整節奏,春訓時期的疲勞期會受影響。」

張志豪連續3季全壘打超過20支,今年開季有些慢熱,但帳面上來看,他也漸漸走出球季剛開始幾場的低潮。昨役以前,張志豪連續3場單場繳出雙安,昨雖僅1安打進帳,但該安打是幫助球隊超前的2分全壘打。

張志豪說,開轟與否和修正打擊姿勢關係不大,反倒是近期他改變了一些觀念:「不一定要全壘打贏球,要利用攻擊策略去贏球。會依照自己的想法攻擊,該拚安打、該全力拉打,都看場上狀況而定。相信之後會慢慢變好,但需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