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疫情臉色 全中運推估8月復辦

2020/05/01 05:30
體育署昨召開例行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體育署昨召開例行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體育賽事停擺,運動產業及亞奧運單項協會首當其衝,昨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針對協會人事薪資紓困補助,已於昨天核發;另外受到疫情影響延期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計在疫情結束2個月內恢復辦理。

針對亞奧運協會相關紓困辦法,洪志昌說,將針對人事、營運做經費的補貼,除了壁球協會未申請外,昨已全數完成42個亞奧運協會的撥款,第1期補助款總計1518萬2000元,預計有187人受惠。在防疫方面,協會添購防疫用品相關經費也能核銷,上限為30萬元。

原定4月18日開幕的全中運,因為疫情而延期,在疫情逐漸趨緩的情況下,有機會在疫情結束後2個月內復辦,而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法,疫情預計會在6月獲得控制,體育署方面則表示,目前仍按照原定計畫的2個月內復辦,視疫情變化會再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