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年沒有畢業典禮 詹姆斯雪中送炭

2020/05/01 05:30
詹姆斯高中時期照片。(取自網路)詹姆斯高中時期照片。(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國頒布不同的「限聚令」,導致許多學校不打算舉行畢業典禮。為了給孩子們留下特別回憶,湖人一哥詹姆斯打算舉行一個線上的慈善節目,來表彰2020年的高中生。

詹姆斯昨在推特上放了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並寫下「正在為2020年的高中畢業生們打造一個特殊的東西,我們5月16日見。」詹姆斯在聲明中表示,很同情2020年的高中畢業生,自己的高中生涯和畢業典禮有著很棒的回憶,希望這活動對孩子們有幫助,也期待他們感受到外界的重視。

這個節目預計在各大電視台及網路平台上播出,除了詹姆斯外,湖人全隊球員及女足巨星拉皮諾等人,還有娛樂圈名人都會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