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安可道歉滿貫轟 嘟嘟笑納首勝

2020/05/01 05:30

統一獅打擊大爆發,潘威倫笑納本季首勝。
(記者黃志源攝)

5局大亂流 一度緊張

統一獅教練團與潘威倫賽後一起跳舞慶祝勝利。(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安可昨轟出滿貫砲,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繼桃猿的鴛鴦鍋後,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左)和魚頭君(右)共同推廣外野烤肉席。(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昨把握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開賽不穩之際,首局就進帳5分,給了「嘟嘟」潘威倫充足奧援。5局上獅隊一度被追至7:5,但林安可5局下馬上用手上球棒為失誤道歉,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率隊以12:6獲勝。潘威倫笑納本季首勝,獅隊戰績也躍居第2。

潘威倫本季前兩戰面對樂天桃猿、富邦悍將都大量失分,昨前3局完全封鎖兄弟打線,但5局上遇到亂流,加上隊友單局2次守備失誤,多失3分,總計5局任內失5分包括3分自責,其中第4局挨了蘇緯達2分砲,是他本季被轟的第7支。

潘威倫說,昨役狀況好很多,「投手教練也有協助,球的位置有特別修正、減少失投,比較不像之前偏高。」

林安可失誤 多失2分

5局上外野手林安可漏球失誤,讓兄弟多進帳2分,他難掩自責。下個半局面對滿壘局面,他把握機會「道歉」,也是連續3戰開轟。

林安可坦言,「失誤當下心情很差,是自己沒做好,覺得很對不起前輩。那個打席只是想確實擊球,因為失誤多丟了2分,輪到我打擊就想辦法補回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5局內野該抓雙殺時遲疑,是看不到的失誤,潘威倫已努力控制局面,也恭喜他本季首勝。

賽後不僅MVP林安可跳起獅隊最近開轟後必跳的「Sorry Sorry舞」,教練團也獻上舞技。林岳平說,「賽前有跟球員說,我們昨天雖然輸球但氣勢不錯,今天又是嘟嘟先發,要好好幫他拿一場勝利。所以跟他們說好,贏球的話我們教練就跳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