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建仔說英文 兄弟推重磅球評

2020/05/02 05:30
王建民(資料照)王建民(資料照)

5日起主場英語直播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繼樂天桃猿、富邦悍將、統一獅後,中信兄弟也將於5日起的主場賽事提供英語轉播,只是首場沒能比照富邦推出陳金鋒的規格,邀請王建民擔任轉播嘉賓,領隊劉志威表示,王建民當天已有通告,球團未來會再安排。

王建民是大聯盟知名度最高的台灣球員,最適合擔任首場英語轉播的嘉賓,劉志威表示,球團最初也是這樣規劃,但他當天已有通告,時間上無法配合,「他在我們二軍擔任客座投手教練,只要不影響二軍比賽,他的時間也能配合,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中信兄弟與MOD愛爾達電視合作,自5日起的台中洲際主場賽事英語主播由愛爾達主播吳昇府、洪志瑋擔任,球評由熟悉球隊事務的國際球探艾迪頓、農場主管特助阮柏緯擔任,艾迪頓目前人在美國,預計下半季加入球評陣容。

劉志威指出,評估幾家接洽的媒體後決定與愛爾達合作,最大考量在於訊號提供最方便,未來不排除加入其他平台,「他們有主播、攝影棚、雙語服務,球隊只要出球評就好」;特別來賓部分,首戰安排來台效力第3年的洋投萊福力,之後加入二軍投手教練鄭錡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