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一聲令下 中職球迷首發團衝場

2020/05/02 05:30

桃猿教練林英傑(左起)、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孟雨荷賽前與自己的人形看板合影,酈英傑還幫自己的看板戴口罩。(記者陳志曲攝)

依中央指示 聯盟下週二討論

〔記者徐正揚、羅志朋/桃園—台南連線報導〕台灣連續6天零確診,指揮中心可望同意中華職棒開放觀眾進場,中職將於下週二召開防疫會議,針對指揮中心的的決定與回覆進行討論,最早建議4月11日開幕戰再往後延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一切遵照中央指示。」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指出,中職早在球季開打前就準備好開放觀眾進場的相關措施,昨天上午體育署長與指揮中心就開放觀眾交換意見,目前等待指揮中心的決定與回覆,下週二討論進一步作法。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認為,包括梅花座、量體溫、實名制等措施,早在開幕戰前就有規劃,希望爭取開放150位季票球迷進場,雖然最後決定關門比賽,只要獲得指揮中心的最新指示,球團配合人數上限進行調整即可;鄭文燦昨陪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參觀桃園球場時表示,桃園市府就是遵照中央的指示,如何開放由指揮中心決定,希望中職能讓更多球迷看到。

球團有共識 季票球迷優先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聯盟已通知各隊,提供每個球場的規劃與做法,各隊都會做好準備,就等聯盟與各縣市政府完成溝通,目前戶外活動人數上限是500人,扣除球隊、聯盟等必要人員,開放額度應是200至250人,兄弟會優先照顧季票球迷的權益。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很期待能夠「開門打」,他表示也有很多球迷表達想要早日進場看球,依球團初步想法是希望每場先開放200名球迷。富邦悍將球團則表示,待下週開會後,球團會依聯盟公布之開放辦法及時程,呈報主場所在地之新北市政府後,全力配合相關規定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