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在台灣」 台灣犬告訴全世界

2020/05/02 05:30

以台灣犬為LOGO的中職版國家隊「Team Taiwan」看板,昨放置在桃園球場一壘側看台上方。(記者陳志曲攝)

中華職棒雖率先全球開打,仍不時發生國外球迷與媒體誤認是「中國的棒球比賽」,面對行政院長、立法委員、在野黨改名台灣職棒的呼籲,先由中職會長吳志揚宣示「是否改名要衡量利弊得失,政府不該干涉」,如今則採取實際行動強調:「中職在台灣」。

中職在新莊球場外野看台,架設台灣犬大型帆布看板。(中職提供)

中職於4月24日在台南棒球場右外野全壘打牆,開始懸掛以台灣犬為LOGO的中職版國家隊「Team Taiwan」(台灣隊)廣告看板,4月28日又於新莊棒球場右外野看台架設相同設計的大型帆布看板,昨天首次在內野追加看板,位置在桃園棒球場一壘側看台上方,5日起在洲際棒球場的內野也會看到。(圖:記者陳志曲,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