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林安可! 今挑戰大王障礙

2020/05/02 05:30
林安可昨2局下砲轟悍將強投,連4戰開轟追平紀錄。(記者黃志源攝)林安可昨2局下砲轟悍將強投,連4戰開轟追平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投打「二刀流」好手林安可,今年以打者身分「單刀」出擊,昨2局下從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手中掃出右外野3分砲,連4戰開轟,追平前桃猿打者王柏融2016年締造的新人連續場次開轟紀錄,今天林安可只要再敲全壘打就能寫歷史。

連4戰開轟追平紀錄

林安可昨單場敲3安,灌進5分打點,其中對索沙2支2,本季累計打擊率3成40,外帶5轟、18分打點,表現亮眼;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過去球隊焦點都在蘇智傑身上,現在聚焦林安可,陣中還有很多優秀選手,愈多人貢獻對球隊愈好。

今開轟就能寫紀錄,林安可表示,平常心面對,不會有壓力,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畢竟全壘打可遇不可求,不會強求,重點是設定好球路作攻擊。

自打球中左膝 幸無大礙

開轟下一打席林安可自打球擊中左膝,第一時間快站不起來,仍續留在場上奮戰,比賽後半段退場休息,他說,當下打到真的很痛,還好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