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啟瑋奪年度最佳第六人、進步獎

2020/05/02 05:30
李啟瑋一次榮獲兩大獎項,很開心努力得到肯定。(記者簡榮豐攝)李啟瑋一次榮獲兩大獎項,很開心努力得到肯定。(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璞園射手李啟瑋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及最佳進步獎,不過,季末卻因右手掌骨折提前報銷,無緣助隊在季後賽盡一己之力,璞園在挑戰賽止步,讓他留下些許遺憾。

李啟瑋自第12季加盟璞園,曾是球隊固定先發,本季出賽27場都從板凳出發,他坦言,一開始確實不太適應,但重要的是執行教練交代的任務,「現在也知道是否先發並非重點,有時反倒會壓力過大。」

事實上,李啟瑋上季場均出賽13.7分鐘、摘6.5分,本季雖都是替補登場,但上場時間提升至18.4分鐘,場均可得10分,三分球命中率36.6%,成為璞園仰賴的火力來源。

一次收穫兩大獎項,李啟瑋很開心努力得到肯定,「我和老吳(吳家駿)幾乎是最早到球場練球,教練麥班達看到我們的努力,給我更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