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均待二選一 汪哲宇情定台科大

2020/05/03 05:30
汪哲宇選擇台科大,希望學到較多元的東西,開拓人生的道路。(資料照)汪哲宇選擇台科大,希望學到較多元的東西,開拓人生的道路。(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江均憑藉勁爆體能,吸引不少大學教練的目光。(資料照)江均憑藉勁爆體能,吸引不少大學教練的目光。(資料照)

南湖高中雖與108學年度HBL的4強資格失之交臂,但陣中「鋒線雙核心」江均、汪哲宇的未來性十分令人期待,成為多支UBA大專球隊覬覦的對象;炙手可熱的江均尚未決定去處,汪哲宇則情定台灣科大。

193公分的江均上屆只是名綠葉球員,主要工作為鞏固禁區,整季場均7.4分、8籃板,但在去年暑假先歷經U18三對三國手洗禮,使得高中最後一年身手大進化,成為南湖仰賴的頭號大將。

江均勁爆體能 評估輔大、健行科大

江均憑藉勁爆體能,在HBL場上多次爆扣得手,成功吸引不少大學教練的目光。據了解,江均目前選項就剩輔仁大學、健行科大,他近日也先至輔大隨隊練球,盼能先適應環境,待取得南湖畢業證書,才會決定落腳處。

汪哲宇具高度與投籃手感

具高度、投籃手感的「左輪手槍」汪哲宇的決定令人意外,因他放棄今年UBA亞軍台灣師大的正取資格,確定至台科大攜手交情不錯的南湖學長陳孝榕。汪哲宇認為,籃球不可能打一輩子,選擇台科大除了可以繼續打球,還有機會學到較多元的東西,開拓人生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