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信寬、尹麒綸報到 台師大略有斬獲

2020/05/03 05:30
尹麒綸選擇台師大。(資料照)尹麒綸選擇台師大。(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台師大教頭王志群。(資料照)台師大教頭王志群。(資料照)

林信寬選擇到台師大報到。(資料照)林信寬選擇到台師大報到。(資料照)

UBA老牌勁旅台灣師大在政治大學、健行科大等新興勢力竄起下,招生優勢逐年削弱,好在今年在搶人大戰仍有收穫,東山高中一哥林信寬與松山高中好手尹麒綸確定報到。

台師大今年冠軍賽不敵健行居亞軍,尤其澳門中鋒容毅燊、周桂羽、簡家暐畢業及蘇士軒超齡,先發5虎剩主控陳又瑋。總教練王志群坦言,一口氣失去4名主力,新賽季將是嚴峻挑戰。

台師大日前公告的榜單正取為游艾喆、林信寬、汪哲宇、尹麒綸,及外加正取的王凱裕,但最後卻是空歡喜一場,因游艾喆、王凱裕到政大,汪哲宇情定台科大,凸顯台師大招生優勢不再。

王志群表示,這幾年招生都是這樣的狀況,去年正取4人高錦瑋、丁冠皓去健行及喬楚瑜到輔大,只有張兆辰報到,「我覺得今年狀況算不錯,林信寬、尹麒綸都確定來,我會給他們很大的發揮空間。」

此外,台師大少了203公分的容毅燊,禁區從優勢變劣勢,王志群打趣說:「我們失去禁區高度,但我能改排平均高度差不多的先發陣容,還是有機會跟其他球隊拚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