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去年經驗為戒 籃協樂見新氣象

2020/05/04 05:30
去年中華職籃大聯盟浩浩蕩蕩宣布推動職業化,最後卻以破局收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去年中華職籃大聯盟浩浩蕩蕩宣布推動職業化,最後卻以破局收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陳建州拋出新聯賽等議題,我國籃協秘書長李一中昨回應,協會樂觀其成,並尊重現有5球團決定,「第17季SBL剛落幕,目前確實陷入瓶頸,歡迎大家對台灣籃壇提出建言,集思廣益共創全新格局。」

需尊重現有5球團決定

李一中透露,先前陳建州找他提出一些想法,但雙方未談及具體內容,協會立場保持中性開放,重點還是在SBL現有5支球隊的看法,「大家需要坐下來開會,整合出相關共識,看接下來到底要怎麼走。」由於新聯盟尚未成形,籃協仍持續著手規劃第18季,重點在於吸引更多企業投入,同時加強行銷包裝,李一中說:「這次我們撐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也汲取寶貴經驗,希望對未來發展有幫助。」

去年中華職籃大聯盟(CBL)推動職業化卻又喊卡,連帶影響SBL招商及洽談轉播權等前置作業,因此李一中呼籲,這次千萬別重蹈覆轍,導致台灣籃球內耗空轉3個多月,「許多球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協會何嘗不是如此,若這陣子空檔談出結果,或許對大家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