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快8日觀眾入場 今可望宣布好消息!

2020/05/05 05:30

中職聯盟今天召開視訊領隊會議,討論開放觀眾進場的相關配套,傳出中職已向體育署申請8日在洲際開放200人入場。(資料照)

傳洲際申請200人入場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上午11點將召開視訊領隊會議,討論開放觀眾進場的相關配套,會後可望宣布實施日期,據了解,如果行政程序順利,有機會趕上母親節假期,最快週五(8日)在洲際、新莊兩地同步實施,為台灣防疫再創一大成就。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表示,由於疫情往好的方向走,已就開放觀眾進場與中職交換意見,中職也把相關計畫呈報體育署,在指揮中心3日初步研擬每場開放250名觀眾入場的同時,傳出中職向體育署申請8日在洲際開放200人入場。

全球首場、首解禁同地

台中市政府指出,中職日前與運動局聯繫,但開放觀眾進場的日期與地點,要看中職領隊會議如何決定,市府會遵照指揮中心指示,收到體育署與中職的相關計畫後,交由運動局、衛生局審慎檢視,在確認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給予中職必要的協助與配合。

中職率先全球開打到11日滿1個月,若提前於8日開放觀眾進場,洲際編號第37場在新莊第38場之前,將繼4月12日全球第1場開打後,再寫下全球第1場解禁的難得紀錄。台中市府強調,防疫要做,生活要過,期盼棒球早日回歸大家的生活。

兄弟今起提供英語轉播

中職本週還有兩件事值得關注,一是中信兄弟今天起提供英語轉播,海外球迷可透過官方推特「CTBC Brothers」收看;另外,樂天桃猿今天下午1點在嘉義縣迎戰中信兄弟二軍,已簽下自行培訓合約的郭俊麟、王維中都有機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