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爭訪》洛奇談中職防疫 禁吐口水不適應

2020/05/05 05:30
統一獅洋投洛奇談中職防疫,坦言禁吐口水不適應 。(資料照)統一獅洋投洛奇談中職防疫,坦言禁吐口水不適應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吳清正/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成績佳,讓中職領先全球開打,連帶使中職洋投受到美日媒體爭相訪問,獅隊洋投洛奇接受華爾街日報廣播節目電話訪問大談自己的台灣經驗。

洛奇坦言:「對很多棒球員來說,沒有什麼比全場觀眾都支持你的狀況下贏球感覺更好。」至於,投手群習慣之一的吐口水,在中職因防疫原由被禁,這點也令洛奇不太適應。洛奇說:「我超常吐口水的。首場先發時,我在投手丘上吐了幾次口水,才想到『慘了,我不該這麼做!』聯盟之前公告說會罰款,選手得小心注意。」

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日前因觸身球清板凳。洛奇笑說,台灣的球場衝突和美職大不相同,「比起大聯盟的清板凳,這裡比較像『大家很憤怒的衝上來討論這一切』。」

30歲的洛奇過去10年效力過13支球隊,他在4月22日先發擊敗富邦悍將,達成在大聯盟、日職、韓職和中職都拿過勝投的難得紀錄,他也在接受日媒「Full-Count」採訪時表示,台灣政府的防疫表現得非常好,令人吃驚的是民眾也非常合作,聯盟同樣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到了讓人感到有點煩的地步,不過,這是為了每個人的健康和安全,防疫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這也是台灣職棒能夠領先全球開打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