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延期改地點? 喬帥偷跑練球違規

2020/05/06 05:30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網球公開賽雖暫定8月31日至9月13日於紐約法拉盛舉行,屆時疫情若未趨緩,美國網協執行長陶史坦言,這項大滿貫賽已不排除「閉門戰」,甚至可能移師西岸印地安泉,並把比賽日期大幅延後至11月。

東岸紐約州是全美疫情重災區,反觀南加州印地安泉情況好很多,先前陶史曾否決美網閉門戰,認為有違網球運動精神,怎奈形勢比人強,如今他已改口,把任何選項納入考量,包括破天荒移師印地安泉名人賽場地。

今年四大賽僅澳網順利落幕,原定5月24日開打的法網兩度延期,暫定9月27日登場;至於溫布頓則已停辦。

停賽期間與家人待在西班牙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上傳一段紅土球場練球影片卻引發爭議。原來當地封城後首度鬆綁限制,運動員雖獲准恢復訓練,但目前僅開放足球聯賽隊伍訓練中心,其餘運動設施持續關閉,網球員仍不得進入球場,喬帥涉嫌「偷跑」違規,恐將因此遭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