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外話題》失意洋將過水 賺到全球曝光

2020/05/06 05:30
曼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曼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選擇遠洋效力中職的洋將,來台前一季多半不如意,欲從台灣拚回更高層級的聯盟,難度也不小。今年,他們獲得前所未見的外媒關注度,幾乎每個人都被越洋採訪,大談台灣打球經驗;更有美、韓職球探坦言,本季會追蹤這些人的表現,作為明年補強參考。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米蘭達。(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今年有7名新洋投來台灣打拚,兄弟羅傑斯和桃猿卡本特皆是去年季中遭釋出,其他人多是未獲日美續約成自由球員。受益中職正常開季,這些洋將紛紛接受外國媒體的專訪,兄弟米蘭達更被稱為「目前唯一開工的古巴球員」。

費爾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費爾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洋投費爾本坦言,「我很幸運,在台灣有球可打、有薪水可領,很難相信很多靠這份工作養家的人,現在只能窩在家裡。」

曼尼也想回鍋拚再起

過去中職僅有少數洋將在台灣重整旗鼓,殺回更高層級的職棒聯盟,今年中職洋將透過海外轉播,只要表現好獲賞識的機會更多,就連高齡47歲的老曼尼也傳出想要鳳還巢,回中職拚第二春。對這些職棒浪人而言,有舞台,就有被看見的機會。(記者龔乃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