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解封》球迷吶喊倒數 悍將想飆腎上腺素

2020/05/07 05:30

新莊球場內野觀眾席這段期間放置許多加油看板,明天起將再度迎回球迷吶喊聲。 (記者羅志朋攝)

工作人員將新莊球場內野電視螢幕調整到位。(記者羅志朋攝)

Welcome back fans!獨步全球開門打,台灣職棒準備好了!

台灣防疫有成、中職解封。明晚6點半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對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洲際主場對壘樂天桃猿,將成為今年全世界「人氣」最旺的職棒賽。

在世界疫情當下,中職卻能再創第一,且以兩地同時喜迎1000球迷入場,受到全球矚目,兄弟與悍將兩隊也從今天起開放5月份賽事售票。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富邦悍將新莊主場賽事,每場開放1000名球迷實名制購票入場、至少間隔1.2公尺的內野全梅花座、進場全程配戴口罩,須先量額溫,填寫繳交防疫聲明書,雙手消毒後才能進場,球場設置多個美食攤位,還有超商進駐,球迷可大啖美食。

「打到後面快睡著了!」胡金龍坦言,開季至今關門打,現場沒球迷,無法激起球員腎上腺素,感覺有點奇怪,如今即將開放球迷進場看球,代表疫情控制住了,正往好的方向走,非常棒。

江國豪則說,原本以為上半季,甚至一整季都會關門打,沒想到開季將近一個月就能開門打,真的是件好事,畢竟少了球迷吶喊加油聲,球員打起球來多少有些失落。

國家防疫成果卓著,中職得以上月領先全世界開打,韓職前天緊跟著台灣腳步開季,且在研擬何時開門迎客。悍將洋投索沙打過中職和韓職,他表示,中職即將開放球迷,韓職也已開打,讓全世界球迷知道,原來棒球不只有大聯盟,在地球另一端還有亞洲職棒聯盟,「其實亞洲棒球不輸美國和拉丁美洲,比賽相當具可看性。」

中職售票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