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解封》悍將「清」場迎賓 會員數暴增

2020/05/07 05:30

富邦球團昨動員8名清潔人員,將新莊球場內野上、下層總計8000多席座位擦拭乾淨。(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8名清潔人員昨午後揮汗如雨擦拭新莊球場內野席座椅,球團工作人員低頭仔細貼上梅花座標示貼紙,工程人員將內野觀眾席電視螢幕調整到位,為了迎接全球首場開門打的職棒熱戰,富邦悍將全員動起來,忙到深夜仍不得閒,一切努力就希望能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全球目光下,務求防疫滴水不漏。

悍將今起開放五月份新莊主場例行賽門票預購,中午12點到下午3點由「亞瑟傳奇」季票會員,於全家Famiport機台優先選位;同日晚上6點到10點,「亞瑟傳奇」和「亞瑟王」會員優先購票,每場限購2張,明天上午10點到12點,「梅林」會員每場限購2場,「藍斯洛」會員每場限購1張,同日下午1點開始開放一般球迷每場限購1張,以上皆在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購票。

進場球迷需依照「悍將貼紙」間隔入座。 (記者羅志朋攝)

由於開季關門打,球迷真的憋不住了,悍將昨購票辦法一公告,大批球迷來電詢問如何加入會員,球團工作人員電話接到手軟,會員數一日之內直線上升,就為了進場一睹悍將球星在場上奮戰風采。

中職售票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