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解封》第一場有球迷 第一球又是米蘭達

2020/05/07 05:30

Welcome back fans!獨步全球開門打,台灣職棒準備好了!

洲際球場中信兄弟球團商品部昨加強清潔消毒,等著迎接明起開放球迷進場看球。(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防疫有成、中職解封。明晚6點半富邦悍將坐鎮新莊主場對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洲際主場對壘樂天桃猿,將成為今年全世界「人氣」最旺的職棒賽。

在世界疫情當下,中職卻能再創第一,且以兩地同時喜迎1000球迷入場,受到全球矚目,兄弟與悍將兩隊也從今天起開放5月份賽事售票。

米蘭達(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明天在洲際主場迎戰樂天桃猿、本季編號第37場的比賽,成為今年首場開放球迷進場的賽事,將從今天下午1點起售票,限額1000人,並做好防疫和周邊服務的準備。

雖然週五當天還有一場富邦悍將、統一獅的比賽,由於聯盟賽事編號的關係,兄弟、桃猿之戰成為第一場開放球迷的比賽,4月12日投出今年全球職棒第1球的兄弟米蘭達,依照輪值將在週五先發,將再投出全球有球迷比賽的第1球。

中職售票資訊

兄弟球團昨天宣布,將於今天開放5月份賽事售票,一律由「中信兄弟售票網」及今年度推出的「中信兄弟售票」APP購買,當天售票窗口僅提供補票及諮詢服務,不開放售票。成功購票球迷須憑QR code入場,為落實實名制,須攜帶可供辨識之身分證件以利查核,入場也須填寫「觀眾入場健康聲明書」,且須按照購買之座位號碼入座(全區採梅花座),勿任意變更座位。

兄弟球團表示,球迷須配合政府及球團所有防疫規範,否則將拒絕入場。除了基本的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現場量測體溫超過37.5度或強烈咳嗽者也不得入場。

為了健康的考量,兄弟球團也呼籲球迷勿帶幼童進場,但沒有硬性規定,配合實名制規定,身高115公分以下的兒童都須購買半票。

配合開放球迷進場,兄弟主場將提供中式和西式盒餐,現場製作的食品則暫停,飲料也只提供瓶裝和罐裝,並和「歐廷格」啤酒合作,現場將有3名啤酒妹販售罐裝啤酒,洲際球場一樓的球團商品部正常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