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8年養粉 練就百萬訂閱

2020/05/07 05:30
西西帕斯。(資料照,路透)西西帕斯。(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運動員跨界成YouTuber在國外並不罕見,柯瑞、杜蘭特等NBA球星早已成立專屬頻道,打造場外個人形象,作為宣傳自我的另一個管道。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讓自我價值再次加乘

勇士一哥柯瑞從8年前就開始上傳隨手拍的訓練影片,隨著影音流行的時代來臨,現在更用心經營,還打造專屬節目,邀請球員及歌手一同對談。籃網球星杜蘭特則是與運動贊助商合作推出紀錄片,揭露他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在高人氣加持下,柯瑞的頻道有120萬人訂閱,杜蘭特也累積近80萬粉絲,其實都能靠品牌置入和廣告賺錢,但他們並非以此作為主要生財之道,而是一種讓自我價值再次加乘的方式。

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6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在經營頻道也頗有心得,他將休季的旅遊過程剪輯成影片,拉近他與球迷之間的距離,但近期卻打算中斷,他說:「大家會以為我是專職YouTuber,我真正的身分其實是選手,我實在不想因此失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